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七夕——义城』

义城篇:

“道长道长,今天七夕呢,你是不是应该送我好多好多的糖啊,我也想去城里看看,好久没和你出门了。”

“阿洋,你每天吃那么多糖,不是说牙疼了么,再吃就要蛀牙了哦,别学隔壁老王那样,牙齿都好几个大黑洞,这样就好难找女票哦。”

“我不管,我就要吃糖,你送的糖特别好吃,蛀牙也不怕。”

啊菁突然从门外探出半个头:“羞羞脸,那么老的人了还撒娇,道长才不理你呢,他昨天答应我陪我去找宋大哥,你自己逛去吧。”

“你........信不信我杀了你,那样道长就是我一个人的了,哼”

“你敢么,道长说了,你再这样吓唬我,以后都不理你,你还说当我好哥哥,不给别人欺负我,说话不算数。”

“好啦,你们两个别吵了,今天过节呢,我们一起去找子琛吧,然后我给你买一大包的糖哈,还有你很想吃的可爱多,好不好,乖。”

垃圾洋:“好,看在道长份上,就这样吧,那你明天单独再陪我去吃一次糖,好不好,不带他们,偷偷地。”

“知道了,你乖的话没问题,快去收拾下,我们出门哈。”

薛洋:“真好,道长送的糖,特别甜,我最喜欢了,我要赶紧出门去......”砰,突然悬空的感觉,吓到睁开眼,四周一片漆黑,只有外面零星的光照在那副漆黑的棺材上,莫名打了个冷颤,对啊,道长已经离开我八年了。

缓缓坐起来,掀开那副沉重的棺木,向着那个躺在里面,嘴角含笑的他,轻轻说了句:“道长,七夕快乐哦,你的糖我还存着,很甜,很甜.......”“我很想你......”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