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all叶二』


  北京,荣耀游戏总公司。
  叶修从出租车.上下来,无不意外的看见公司门口聚集了一群粉丝,叶修看了几眼淡定的朝粉丝最多的地方走去。
  “我靠!我没看错吧!叶神!是叶修大神。  ”  不知是那个眼尖的粉丝看到了叶修,扯开嗓子吼了一声。顿时无数放光的眼睛朝叶修望去。
  刚刚那个家伙你给敢不敢跟哥玩局荣耀?
  保安立即挡住蜂拥而至的粉丝,护送着叶修走到楼门口。
  一一 一个紫头发的小姑娘突然突破了保安的防线,冲到了叶修旁边。
  “大....大哥哥,我很喜欢你玩游戏,所以,所以....”小姑娘红着脸掏出了一个戒指,这个送给你。
  叶修愣在了原地,什么情况,这是被求婚  了?
  小姑娘看着叶修不发话,红着脸把戒指塞到了叶修手里
  “会有....惊喜哦 !”说罢就跑开了。
  什么情况。
  叶修一脸懵逼的被带到了其余职业选手身边,黄少天瞬间就扑了,上去。
  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你终于来了, 我都等了你多久了,进游戏后接着进竞技场唉不知道有没有竞技场,不管了,反正你要跟我PK!P……唉唉唉!老叶你怎么有戒指?怎么?有人向你求婚了?”
  叶修一脸嫌弃的推开黄少天,看着喻文州。
  “手残快管管你家黄少天,蓝雨能活到现在也是很强。  ,
  喻文州照常还是微笑,一-把拽过黄少天“前辈见笑了,作为队长的我, 还真是管不住他一一这张嘴 。  ”  黄少天抗议 “队长你什么意思!放开我,我要和pkpkpkpkpk !”
  “前辈。 ”看热闹看的正欢的叶修,突然被身后一声幽怨的称呼打断。
  周泽楷撅着嘴,看看黄少天,又看看叶修。
  “前辈……  蓝雨……不开心!”
  什么……意思?叶修无语扶额
  “九点水帮忙翻译一 下。  ”
  江波涛上前,  “队长是说,叶修前辈你来了只顾着和蓝雨的人说话,都把其他队里的人忘了,所以他不开心。”
  原来是这事!叶修恍然大悟!走上前摸了摸周泽楷的头……有点高,踮起脚。
  “小周别不高兴,我再来轮回玩玩不就行了!”
  “什么?叶修你千万别来!”孙翔突兀的声音插进来,“我才不欢迎你 !’
  “没事!”叶修又拍了拍周泽楷的头  小周欢迎我就行。  孙翔一撇头,看向周泽楷。
  但某周不鸟他,因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前辈摸我头了!好开心!好开心!
  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。。’”  孙翔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女声打断。
  “大神也来雷霆玩啊!我和队长都很欢迎啊!
  孙翔眼里冒火,戴!妍!琦!
  肖时钦捂住了戴妍琦的嘴,小戴挣扎“队长你不能这样 ,我这 是在给你创造机会!”
  什么机会?叶修一脸懵,扫视周围, 所有接受他眼光的荣耀汉子们都看向别处。
  其实吧!这一切的一切,皆因戴妍琦而起。三个月前,戴妍琦建了一个群,把联盟的汉子们都拉了进去。除了叶修。经历了问答,踢人,等一系列行为后。戴妍琦果断的把群名改为了——勾引叶神小分队。
  这下好了,那些对叶修有意思的汉子们,完全明白了自己的情敌是哪些……
  “不要闹了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
  “你们用聊天的时间已经浪费了差不多23分钟。有这个时间我们已经登入游戏了。  ”
  一旁的工作人员终于有了插话的时机。
  “请各位跟我来!”他带领各位大神走到了一 台台圆形的机子面前,示意各 位坐进去。
  盖子被扣上,一抹淡粉色的烟雾出现,叶修感到视野渐渐变得沉重,他攥在手里的戒指掉落  光芒一闪,消失不见。
  再睁眼,已经在游戏里了。看着周围和网游中一模一样的场景,叶修由衷的感叹了一声有钱就是好。
  他观察了自己全身,君莫笑的衣服。。。果然是头重脚轻。
  老叶!老叶!老叶!君莫笑!君莫笑!君莫笑!pkpkpkpk !”
  啊!好烦啊,是黄少天。
  叶修无奈转头,就看着穿着夜雨声烦装备的黄少天跑了过来。
  “快点PK !唉唉唉唉唉!怎么不能发送请求!什么情况!坏了吗?”
  一群人赶过来,喻文州微笑着发话。“少天,你还没加好友呢。  ”
  “额。。是吗?”黄少天尴尬的挠挠头。
  所有人都投入了加好友的阶段。
  叶修没动,反正他们会加,就不需要他动手了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