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魔道祖师——七夕——忘羡篇』


  懒洋洋的阳光嗮在床上,被窝里鼓起一个包子形状的物体,温和的阳光亲吻的它蠕动了几下,突然,门帘被撩起,一个英俊清冷的帅公子迎门而入,直朝着大床走去。
  “魏婴,太阳都晒屁股了,你还不起床!被叔父看到你还没听学又要被骂了,快起来。”说着,伸手摇了摇床上那股包子。
  “为什么我都那么大了还要去听学啊,蓝老头很能唠叨的呢,昨天才被他磨了一天,让我陪他对着那帮书呆子背书,我不要再去了,我不要!我要继续赖床。”
  “好吧,你确定你不起来?那我就不带你去游姑苏啦。”
  “阿,不要。”扑通,一个人形帅哥从包子里面爬起来,一把饱住面前的帅哥,“嗷嗷嗷,蓝二哥哥,不嘛不嘛,你就带我去游姑苏啊,天天呆床上我都快发霉了。”(脑补中...流鼻血ing)
  清冷少年蓝湛无奈地扶住乱蹦的羡羡,“知道啦,这不带你去嘛,快起来嘛,先说好,看到小姐姐不能撩!带你去吃可爱多,今天你想干嘛我都随你。”
  魏婴顿时惊呆了,那么温顺的蓝二哥哥好难得哦!“那是不是我去酒吧看美男也可以啊,我没去过,想去观摩下呢,听江澄他说好好玩!”
  “不行!”
  魏婴:好吧,那都是错觉,醋王还是醋王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