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公主抱系列——魔道祖师』

『忘羡』

(好了好了,知道你们肯定能抱起来,不用给我看了。_(:з」∠)_(被拉住))

 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,面无表情脸。蓝曦臣突然凑过来:“要我解释一下吗?”

(…不,不用了。我也不想知道_(:з」∠)_)

『曦澄』

  蓝曦臣看看江澄,扶额:“…你知道抱了后是什么下场吗…”(不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。_(:з」∠)_)

  “那个…晚吟。”

  “怎么了?”蓝曦臣拦腰抱起江澄,江澄红了脸,抬手要揍蓝曦臣,蓝曦臣迅速在他手上亲了一下:“晚吟乖~”

『曦瑶』

  “二哥?呜啊,怎么了?”金光瑶被轻松抱起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蓝曦臣笑着抵着金光瑶的额头:“没什么,就是想抱抱阿瑶~”

『薛晓』

  “道长~”薛洋叫道。

  “嗯?”“抱抱~”

  “……阿洋…抱…抱什么啊…”薛洋利落地抱起晓星尘:“嗯,当然是抱你啦~”

『追凌』

  金凌再三犹豫着:“思追…”

  “啊?”“我…我…”金凌红着脸说了半天,突然抬手。

  蓝思追愣愣地看着他:“怎么了?阿凌?”

  “…怎么公主抱?”

  蓝思追勾起嘴角,抱起金凌:“我教你啊~”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