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温情何罪?姓温其罪!』


   记 原著被挫骨扬灰的温情


   魏无羡移丹:


   温情:移丹一事本就虚无缥缈,你有何必执着于这个?


   温情:文章是文章,动手是动手。就是我,也只有五成把握。


   魏无羡:移吧!五成也好,我没了丹还有别的路走,如果江澄没了……他这一辈子就完了。

   温情:你想清楚了?


   魏无羡:嗯。


   穷奇道:


   温情:我能接起来的……我可以的……阿宁,阿宁……(崩溃痛哭)


   乱葬岗,温情带温宁去请罪:


   魏无羡:你们究竟懂不懂!去金麟台请罪?你们两个?尤其是温宁,会是什么下场?你不是最心疼你这个弟弟的吗?


   温情:什么下场,都是他应该得的。


   魏无羡:不是!不是温宁应该得的。是我


   温情:反正算起来,其实我们早就该死了,这些日子,算我们赚的。话说完了,交代清楚了,也道过别了,那,就再见了。


  魏无羡:不要!


  临别前:


   温情:有些话总得要说,今后,就真的没机会了。

   魏无羡:你给我闭嘴!你放开我……


   温情:对不起。还有,谢谢你。


   不夜天,挫骨扬灰:

   金光善:不问何族。不分名姓。这杯酒,祭死去的世家烈士!


   金光善:温氏余孽焚灰在此!今日!便将其 挫骨扬灰!


『温情何罪?姓温其罪!』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