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all叶四』

  气氛,有点尴尬。

  叶修旁边,  苏沐秋笑着看他。黄少天在另一旁聒噪的说个不停。前面, 是王杰希和喻文州,一遍又一-遍说着,还时不时往后看一眼。身后是其余的选手们。

  叶修冷汗直流,为什么,总有一种被视线凌迟的感觉。

  “阿修....我还是继续叫你阿秋吧!比较习惯……你……  貌似有点不自在?”

  你被一群人盯着你能自在吗?

  叶修幽怨的瞅了苏沐秋一眼,他识相的闭上嘴,笑着转移话题。

  有任务了哦!”

  “叮咚!主线任务!击杀沼泽中的水童!任务奖励  抽奖!”

  哈哈哈!终于有任务了!我都快要无聊死了!这个boss你们谁都别跟我抢!”黄少天一见有任务, 瞬间来了劲。双眼放光便往前冲去。

  “少天!等……”

    “噗通!”那是某黄落入水中的声音。喻文州接着自己没有说完的话

  “你跑错方向了。”当黄少天落汤鸡一样的站在叶修面前时,他的垃圾话又止不住了。

  “哟!黄少天,我看你技能点是全加在嘴,上了吧,这智力简直跟NPC媲美。”

  “我靠靠靠靠靠!叶修你能闭上你那张嘴吗?你不说垃圾话会死吗?”

  “黄少太高看我了,我这质量跟数量都比不……上黄少啊”

  “少天闭嘴!”

  啊!队长你不能这样 ,你都不管管老叶的吗!”

  苏沐秋一笑,趴在叶修耳边。“你跟他们。。很熟?”

  “还不错吧!怎么,爱妃吃醋了?”叶修调戏的看着一旁笑着的人。

  “那就请皇上,多多宠幸臣妾吧!”

  几道针扎似的目光刺到两人身后,叶修一个寒战,苏沐秋熟视无睹。

“前辈……不说话……”周泽楷非常不爽,自从那个叫苏沐秋的人来了之后,叶修就就再也没顾上跟他们说话,那个人又是什么枪系全能,不爽。

  “不止你啊队长。  ”江波涛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,看不出情绪。“我也非常不爽。  ”

  “你们在说些什么”孙翔一脸懵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也非常不爽,但更加看不懂自家正副队长的哑谜。

  沼泽。

  乌黑的淤泥,热腾腾的气泡一个个的往上冒,散发出恶臭。张新杰皱眉。

  “不会是跑到沼泽里去找boss吧。”话音刚落,电子音再现。

  “叮咚!到达地点,任务开始!请各成员按照战队站好!”

  职业选手们“飞速站好了队,王杰希敏锐的发现了不对。

  “沐秋前辈……按照辈分……我确实该叫你前辈……你为什么,站在兴欣哪里!”

  “对啊对啊!”

  一个人影冲过!一把抱住了叶修。!!!!

  “老大老大!我终于找到你们了!”叶修揉了揉包荣兴的头,

  “包子?你也被邀请了?怎么刚刚不在?”

  “我今天早上才看到的邀请卡,当时就已经到时间了,我是赶过来的!唉!这个人是谁?老大你新收的小弟吗?你什么星座的啊?”

  苏沐秋伸出了一只手

  “我叫苏沐秋,沐橙的哥哥。  ”

  “嗯?苏妹子的哥哥!他不是。  ”叶修一下子捂住了包子的嘴。

“咳咳,一定是你想错了。”

包子一阵思索,最后握住了苏沐秋的手。

  “哦”放弃思考了啊!哦是什么鬼了啊!

  “叮咚!既然大家已经到齐!现在,传送开始!”

  不同颜色的光束把各个战队的人笼罩在一

起。

  “传送是随机传送!谁先找到boss ,纯靠运气哦!”众人消失。

沼泽地陷入平静。

“叮咚!嘿嘿嘿!现在开始发布隐藏任务!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