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孟婆日记』

(1)

  今日来了许多鬼,灌了汤,他们都走了…只有我一人…一直待在那…一个人的感觉…很讨厌…

(2)

  同上…我想他了…呵…也是…他早就忘了我…

(3)

  今天来了一个鬼…不肯喝孟婆汤…他说服了我…他不想忘掉那个人…我也是…罢了…不过一月工资,我放走了他。

  他名薛洋。

(4)

  阎王很生气,我违反了规定。不过,还好,他们团聚了。今天还是无聊的一天。有点想念那个狡猾的小鬼了…

(5)

  那小鬼的心上人来了…我莫名感到伤心…奇怪,我竟然…还拥有人类的情感…我又放他走了。他们两个,就应该好好的。

  他的心上人名晓星尘。

  老身守奈何桥生生世世…生生世世都在孤独中度过…

  你,可以来陪我吗?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