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全职高手——all叶一』


  凌晨两点,上林苑的一间房中闪着昏暗的光,叶修刚刚抢完蓝溪阁的一只boss,无视了拿小号出来虐渣的黄少天的语言攻击,伸手拿下了耳机。
  他点了支烟,倚在靠椅上,看着窗外。
  这静谧的一切被手机电话铃声打断,默认的来电铃在夜晚显得格外刺耳,叶修揉了揉太阳穴。
  真不该让叶秋买这块手机,麻烦。
  他拿起手机,按下接听键。
  “喂。”懒洋洋的声线响起,随即传来了对面那人气急败坏的喊声。
  “混账哥哥!你是不是又在抽烟!”
听着叶秋的声音,叶修不怒反笑。
  “哟!好鼻子啊!隔着个屏幕都能闻出哥在抽烟?看来你对哥爱的深沉。”对方明显静默了几秒,
  “什么乱七八糟的!不是说过不让你抽烟了吗?你继续待在兴欣还是我帮你跟老爸求情才行的,你再抽,信不信我马上找人把你接回来。”
  “哎呀~”叶修叹了口气,无奈
  “你怎么变得和黄少天一样唠叨,真烦。”(无辜躺枪的黄少。)
  “唉…我说,你不会因为这一件小事,就给我打电话吧?哥的休息时间可是很宝贵的!”
   叶秋……还不是你玩游戏玩没的!
  “咳咳,说正事!经过唐氏和叶氏两家的投资,荣耀游戏开展了全新的游戏方式――全息荣耀。”
  “呦!爸居然会投资游戏?他不是最看不起这种小孩子东西了吗?”叶修一惊,转而又想起了什么。笑容心脏。
  “不会是你搞得吧?”
叶修这边看不到,叶秋那边可是红了脸。心中暗骂。混账哥哥,要不是为了你,谁去赞助游戏!
  “好了,不嘲笑你了,所以。。到底找我干嘛?”叶秋那边怒气冲冲的声音传来
  “这不刚开始,需要玩家内测,官方就找上了你们这些职业选手。”
  “哎呀!不就是去玩个游戏吗!一句话的事,你看你嘟嘟囔囔了大半天没说出来。我都快要烦死了。挂了啊。”
   “等等等等……明天下午记得去北京集合啊,还有,少抽”
   “嘟~”叶修挂断了电话,非常后悔接通。
求叶修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   “明天下午吗?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蓝雨
  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你看!这是官方给的邀请函!说是要去进行荣耀新式内测!唉队长你说叶修是不是也去啊!那就让他和我pk!pk!pk!让他在新游戏里也体会到本剑圣的威力,唉唉唉,队长你给我杯子干嘛,喝水吗,我不渴啊!”
    “少天,闭嘴。”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抽出了那两张邀请函,看着邀请人员,脸上露出微笑。
  “新形式吗?很期待呢,前辈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微草
  王杰希拿着一张卡片在桌上转来转去
   “苏黎世一别,很久不见了呢,叶修前辈?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霸图
  韩文清一成不变的钱包脸松动了一下,扬起一抹微笑。
  “终于又要见面了呢,叶修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轮回
  周泽楷整张帅脸都洋溢着开心
  “前辈……参加。”
  “啊!”孙翔一脸懵,他还是做不到跟自家家队长沟通。
  “队长是说,叶修前辈也会参加,所以他很开心。……我也很开心。”江波涛在一旁翻译,顺便补上了自己的看法。
  “哼!叶修那个家伙,他来我才不开心呢!”
  今天的二翔依旧傲娇呢。
…………
  雷霆,301,义斩……兴欣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内测玩家邀请函发送完毕,人物开始生成,计划开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