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天官赐福——谷戚』


  幼年
  “爹爹!!你又吃人肉!!很脏的!!”谷子大叫。
  戚容翻了个白眼:“切,臭小子,你懂什么?这是好东西!以后你也要吃!回来我教你吃!”
  谷子睁着懵懂的大眼睛:“真的吗?”
  “当然!”
  “咚——”
  “呸!狗花城!”戚容大骂。
  花城抬手,正欲再撞一下。
  谷子扑上来:“爹爹!!哥哥,你放了我爹吧!!”
  花城皱皱眉,松开戚容。
  “爹!!你没事吧!”谷子担忧地看着戚容。
  “哈哈哈哈,乖儿子,我没事!哈哈哈!”
  长大后
  “嗒嗒嗒”脚步声响起。
  戚容立刻把手中的人腿扔一边去。
  “又吃人肉?”谷子注视着他。
  戚容眼神四处瞟:“才没有!”
  谷子叹了口气,抹掉他嘴边的血:“是吗?那这是什么?”
  戚容无赖地说:“那是你刚才抹上来的!肯定不是我的!”
  谷子捡起人腿:“嗯?”
  “……靠!老子就是吃了又怎么样?!你管我?!”戚容懒得撒谎了。
  “呵,真是不听话。”
  “喂喂喂!臭小子!!你要干什么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