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魔道祖师——护短』


  这天。
  蓝景仪和金凌吵架了。
  虽说已是家常便饭,但今天蓝景仪留下了深刻印象……
  蓝思追抱住一摞书过来,笑眯眯地放到他桌子上。
  蓝景仪吞了吞口水:“这是?”
  蓝思追点了点书的封面:“突然想起来,你有好多罚写没抄完,今天务必抄完交给我。”
  蓝景仪看着高高的一摞书:“不急吧……”
  蓝思追突然说了一句:“阿凌哭了。”
  “……”蓝景仪想了想,今天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啊……怎么就哭了??
  蓝思追刚走。
  江澄就冲进来,紫电挥到桌子上,桌子从中间断开:“就是你欺负金凌?”
  身后是蓝曦臣:“晚吟……”
  江澄皱皱眉:“多少钱我赔就是了。”
  紧接着又是魏无羡:“蓝景仪你胆子很大啊!!”
  “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。”
  “蓝二哥哥!他欺负阿凌!你要帮我!!”
  “蓝景仪,《雅正集》一百遍。”
  “嘿嘿!我二哥哥真好!”
  金光瑶笑盈盈地进来:“听说有人把阿凌欺负哭了?”
  薛洋在后面一脸不耐烦:“你是不是想尝尝尸毒粉?”
  蓝景仪:“……”不好,要死……含光君你以前不是这样的……你变了…还有思追那个见色忘义的家伙……谁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……
  金凌站在门口:“……你们在干嘛?”
  “给你报仇。”
  “……报什么仇?我又没事。”
  “可是你都哭了。”
  接着,金凌一脸淡定:“哦,那是路上跑回去的时候,眼睛进沙子了。”
  “……”蓝景仪:“……???”

〖嘛~国庆收假了,我要回学校苟着了,回来再码文给你们_(:з」∠)_〗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