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赴人间惊鸿宴

十五岁的夏天,两人相遇在街头,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。
十六岁的夏天,两人相伴于小家,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。
十七岁的夏天,两人相拥着电脑,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。
十八岁的夏天,两人因车祸而相隔,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。
世间最美妙的事不过是一生相伴,
世间最痛苦的事不过是生死相离。
这个夏天,对叶修来说既痛苦又美妙,
痛苦与苏沐秋的阴阳相隔,美妙于他活在了自己的荣耀里。

『天官赐福——双玄』


  明兄,你的眼睛真好看,里面有日月冬夏,晴雨山川
  但是我的眼睛更好看,因为里面有你啊
  明兄,你想人间?好啊,我去和我哥哥说,我陪你去!
  明兄,你眼角的乌青越来越器重了,明兄好辛苦。
  不可能!我哥哥,我哥哥……怎么可能是曾经害你家破人亡的凶手!
  明兄,你能笑一下吗?
  这样,这杯鸠酒……可能就不那么苦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